罗山县: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到底

2017年05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去年2月份,罗山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通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果。日前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罗山县紧扣“四字诀”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到底。

打牢“学”这个基础。一直以来,该县把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作为学习重点,购买相关系统性学习资料和书籍,抓住重要节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活动,力求入脑入心。结合最近正在开展的“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教育活动和“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到底。

突出“做”这个关键。该县把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作为对广大党员的根本要求,把践行“四讲四有”,作为衡量标准。以党员干部带头学习示范、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承诺践诺、带头整改落实作为重要抓手,以开展系列争创模范党员、五好党支部活动为载体,在全县党员干部中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把住“改”这个牵引。该县要求广大党员要在学习对照中不断发现各自的不足和短板,找准问题改,持续深入改,标本兼治改。注重从源头上找原因、建制度、堵漏洞,针对群众反映较多、在一些党员身上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改。

体现“促”这个目的。“学”得怎么样、“做”得是否合格、“改”得是否到位,最终都要体现在推动中心工作、促进各项事业发展上来。该县把“两学一做”工作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相结合,与深入开展“五查五促”相结合,与县乡领导班子换届相结合,与推动脱贫攻坚相结合,力求最终推动全县中心工作、促进县域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健康发展。(于尚兵)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