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法院多措并举解决网拍“难拍户”

2017年05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市伊川县法院执行局办公室,当事人杨某高兴的握住执行干警的手说:“感谢伊川法院,感谢现在的新媒体、新方法让我的权益早日实现。”
      原来,杨某申请依法对被被告王某强制执行,经伊川法院查实,王某名下有房产一套可以拍卖抵债,但王某的房子在市中心区,而且面积大,环境好,所以总体评估价格较高,在第一次拍卖后无奈流拍。
      负责司法拍卖的干警了解情况后,针对这种高价拍品“困难户”有针对性的开阔思路,进行多渠道多途径的推广,从而改善第“难拍户”的流拍状况。
      经过执行局干警的努力,该套房屋以809125元上挂开拍,期间围观人数9714人次,107人次设置竞买提醒,13人次参与报名竞拍,最终经过36次延时竞价,以最高价103.3125万元成交,溢价率达到27.6%。
      2017年以来,伊川法院执行局通过网络司法拍卖,参与拍卖拍品147件,参与拍卖人数381人,成交127件,成交率86%, 平均溢价率66%,成交总额 2200万元。(张扬 丁俊丽)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