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洛阳(国际)创意产业博览会将在洛阳举行

2017年05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以“重走丝路 礼乐洛阳”为主题,设立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规模12000平方米,分为9大主题展区,2017中国·洛阳(国际)创意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19日—21日在洛阳会展中心举办。
      据了解,本届创博会延续专业化、特色化、国际化特色,共有来自荷兰、英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北京、深圳、天津、广东、江西、江苏、四川等省市、计划单列市的206家企业参展。设立分会场3家,分别为里外文化创意产业园,爱和小镇,中国薰衣草庄园。分会场将配合创博会主会场举办丰富多彩的创意体验活动,届时将围绕创博会形成浓厚的创新创意氛围。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第五届中国·洛阳(国际)“三彩杯”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洛阳城市色彩发布会、2017中国工业设计高峰论坛等十余项活动,带给人们丰富的创意体验。
      本届创博会“立足洛阳 面向世界”,将今年的主题确定为“重走丝路 礼乐洛阳”。展会积极对接国家“一带一路”重要战略,始终坚持将传统与创新结合,在去年“重走丝路 洛阳启程”主题基础上进行了延伸。既强调了洛阳古丝绸之路起点的地位,结合“一带一路”大背景,又寓意着洛阳新文创的启程。创依据,对城市环境、文创商品等有着指导性的推动作用。
      “互联网+”创意模式也被应用在创博会的各个环节,模式全面升级。本届大赛、展会均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参展参赛者登陆官网按照要求即可完成报名。既便利了参展商,同时报名系统的信息整合等一体化管理方案也将便于组委会更好的统计信息,进行数据分析,引导展会进一步提升。第五届创意设计大赛也将采取“网上评审”与现场回避评审制度相结合的方式,可以是基本上完全杜绝了徇私舞弊的可能性,保证了大赛的公平公正。(张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