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锐大健康助力信阳全民健身月活动之“酱”骑行嗨起来

2017年05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骑行队伍合影

活动现场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省第七个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在信阳隆重举行,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为响应号召,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5月13日,由羚锐大健康事业部赞助,新县红城旅者户外运动骑行俱乐部承办的“‘酱’骑行嗨起来·相约美丽郝堂 ”健康骑行活动正式启动,来自红城新县的近30名户外骑行爱好者开启了一段美好的健康之旅。

悬挂羚锐筷子兄弟香菇酱旗帜的骑行车队一字排开,穿梭于闹市和美丽乡村之间,场面十分壮观,引人注目。此次骑行活动从羚锐大健康事业部出发,途径百花园、琵琶台、湿地公园等景点,一直到全国著名的美丽乡村郝堂,往返行程60余公里。在郝堂,红城骑友们领略了美丽乡村的魅力,陶醉其中;同时,在羚锐大健康产品展台,他们也对羚锐筷子兄弟香菇酱、固体饮料、信阳红茶等大健康产品十分追捧。

羚锐大健康事业部副总经理卢玉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时值河南全民健身活动月,在美丽的郝堂举行此次骑行活动,符合当今大众追寻健康、运动的理念,这也同羚锐集团近年来积极发展大健康产业不谋而合,希望各位骑友在欣赏美景的同时,积极传播健康的理念和生活方式。

在“健康中国”理念的指引下,健康已成为羚锐企业文化的重要内涵,打造健康羚锐更是羚锐发展的题中之义。近年来,羚锐集团在聚焦医药健康主业的同时,积极拓展大健康产业链,形成了以养生红茶、绿茶、银杏保健茶、筷子兄弟香菇酱等为核心产品的健康产业,业已成为企业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也为老区信阳区域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赵森  张成昭)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