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林业局驻东洪镇堡上村脱贫攻坚产业基地揭牌

2017年05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上蔡县林业局驻东洪镇堡上村扶贫工作队和村党支部,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部署,坚持把精准脱贫工作当作村整体工作的重中之重。驻村第一支部书记邝婧为了让贫困户早日精准脱贫,以产业带动为切入点,实施精准脱贫攻坚。心为脱贫所想,情为脱贫所系,真情扶贫,诚心招商。2017年5月11日上午11时,上蔡县林业局驻东洪镇堡上村脱贫攻坚产业(中海鞋业有限公司)基地揭牌,并举行了隆重的开业盛典。

该公司由堡上村创业有成志士徐文忠和许海两位村民共同投资600万元兴建,现已建成标准化厂房、办公、宿舍等基础设施,总建筑面积为1000余平方米,预计今年6月份正式投产。公司主要生产凉拖等产品,销售以向肯尼亚、加纳等非洲国家出口为主,主要采用订单生产,产销稳定,市场前景可观,年销售额可达400万元以上,可安排40人就业,并带动本村10户贫困户脱贫。(刘静民)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