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交警大队查处一起“全假”案

2017年05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5月11日上午7点50分,渑池交警大队六中队副中队长关智民带领协警范腾龙等人在黄河路中段巡逻时发现车牌号为晋M51928的重型半挂货车违规停放在路旁,在对其劝离时检查驾驶员驾驶证时发现,驾驶人对其个人信息有不确定的状态,心存疑虑的关队长利用对讲机发起呼叫,查证驾驶人张某信息时发现,他本人并未持有大货车驾驶证,而他的驾驶证信息和身份信息相吻合,是套用了李某的信息获取的假驾驶证、假身份证和假从业资格证。

“全假”案震惊了执勤民警,在向上级领导汇报后协调,将嫌疑人张某移交给果园派出所处理。经查,嫌疑人张某系山西运城人,因其想从事大货车营运工作,故花费1400元在网上联系造假人员为其制作了身份证、驾驶证和从业资格证全套假证,并持假证上路行驶,其行为已严重触犯了相关法律,目前,嫌疑人张某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吴芳)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