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利用多种形式庆祝“5.12”护士节活动

2017年05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2日,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隆重举办全省专题大型邮展活动,庆祝第106个“5.12”国际护士节。灵宝市副市长郭仙朋、市文联主席贠治民及市卫计委主任郭辉平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市直、各乡镇医疗单位领导及社会媒体、文联各协会负责人受邀观展。 

 开幕式结束后,有关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认真观看了精美展品。此次邮展从全省知名集邮家手中征集到50框以医学卫生为主题的专题邮集,以专题邮展的形式展示了医护人员恪尽职守、勤勉敬业、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一枚小小的邮票承载着历史的记忆,方寸文化再现了白衣天使的本色,再现了精湛的专业技术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也诠释了关爱生命、救死扶伤、人道奉献的职业精神。 

 看完邮展,文联各协会的艺术家们兴致盎然挥毫泼墨,纷纷用书画作品庆祝国际护士节。 (彭艳梅 李盘铭)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