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法院司法网拍再创佳绩 一周成交额达186万

2017年05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市伊川县法院执行局网络司法拍卖再创佳绩,一周高价卖出4套房,成交额186万!
      据了解,伊川法院此次公开拍卖的4套房,其中有一套是洛阳市市区的高级社区商品房,起拍价72.8万,经过多轮竞拍,最终以高出起拍价15万的价格成交,溢价率高达15.2%。剩余三套房子是伊川县区的好位置房源,经过执行干警在淘宝网司法拍卖首页的高频率推广以及在官方微信、微薄等自媒体的大力宣传,这几套房屋获得了极高的人气,最终均以高出起拍价5万元的高价成交,溢价率达8%。
      近年来,伊川法院高度重视网络司法拍卖工作,组织专人负责管理司法网络拍卖工作,积极组织执行干警学习新的司法解释,并不断向司法网拍的先进法院学习经验。与此同时,伊川法院执行将不断创新,敢于尝试,不断利用微信、微薄等自媒体的强大传播力,在扩大网络拍卖宣传力度的同时,尝试和银行贷款的合作,解决高额拍品的一次性付款难题。网络拍卖平台的零佣金、零暗箱以及零距离的优点,不但为解决执行难提供了更好的网络司法拍卖平台,也是化解执行难的重要手段,通过不断提高司法网拍拍品的成交量,不断促进标的物的价值最大化,最大程度的实现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张扬 丁俊丽)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