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西工区法院庭审现场逮住个老赖

2017年05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作为老赖的单某对法院的强制执行“毫不畏惧”,认为神不知鬼不觉到法院出庭应诉平安无事,不料被逮个正着,执行法官当场作出司法拘留15天的决定,被直接送进了拘留所。
      申请人朱某与被执行人单某系亲戚关系,2014年朱某先后借给单某约380万元,但单某一直不予还款。朱某一纸诉状,将单某诉至西工区人民法院,判决其归还借款。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单某与妻子办理了离婚手续,他本人现居无定所。执行法官一直找不到单某,经查也无财产可供执行,该案似乎陷入僵局。
      5月10日上午,执行法官接到朱某的电话,一起涉及单某的案件正在西工法院开庭,单某正在开庭应诉。
送上门的猎物岂能再让他“飞”走,执行法官放下电话,向领导紧急汇报后,立即部署两名法警在审判庭外等候,三个小时后,庭审结束,被执行人单某被法警当场擒获。
      据了解,单某是多个案件的被执行人,被拘留15天若不能履行义务,还有可能继续留在看守所。(张扬 孙桃丽 温阳阳)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