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职人员失信被司法拘留

2017年05月18日00:00

来源: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讯 5月17日,洛阳市宜阳县法院开展“夏季雷霆”第一次集中执行行动,该县一公职人员因失信被司法拘留。

2016年,冯某夫妻和吴某三人共同向常某借款25000元,出具借条一张,约定借款期限2个月,月利率2%。借款到期后,常某多次讨要借款,冯某三人以各种理由推脱不还,为此,常某诉至宜阳县法院。2017年3月,宜阳县法院判决冯某三人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偿还常某借款本金25000元及利息600元,但冯某三人仍未还款。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宜阳县法院多次联系冯某但无果,5月16日上午,宜阳法院开展涉执公职人员集中约谈,通知冯某后,其仍未到场。

今日集中执行行动中,面对法院干警,在媒体见证下,冯某不为所动,对抗情绪严重,不顾公职人员形象,对执行干警和记者进行威胁、谩骂。无奈,执行干警给冯某戴上手铐,将其带回法院。在法院,经过执行干警长达三小时的耐心劝说,冯某仍拒不履行还款义务,最终被司法拘留。(张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