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法院开展夏季雷霆集中执行活动

2017年05月18日00:00

来源: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讯 5月17日,洛阳市嵩县法院开展夏季雷霆集中执行活动,对7起执行案件进行集中执行,履行标的款33万元。

早上6点12分,执行干警来到城关镇某小区,将还在睡梦中的张某予以控制,张某系一起合同纠纷案的被执行人,其将某处房产卖给黄某后,收取黄某四十万订金,却既不交房也不退钱。张某面对突如其来的执行干警情绪激动、拒不配合,执行干警在劝说无果的情况下出示法律文书,将其带回法院。为了尽快回家,张某赶紧打电话让朋友带钱到法院“赎人”,最终,在执行法官的耐心调解下,张某与黄某达成和解协议,当场给付黄某30万元,余款于8月17日前支付完毕,案件顺利执结。

随后,执行干警来到城关镇某家属院,执行一起民间借贷案件。被执行人于某借申请人4.3万余元拒不偿还被诉至法院,在法院判决后又拒不履行法定义务。执行干警多次上门皆未见其踪,此次“登门拜访”,发现躲藏多日的被执行人于某正在家中,随即于某被带上警车。于某被带到法院后,自言“太丢人了”,其联系家人前来与申请人协商,后双方达成和解,当场给付申请人3万元,并抵押汽车一辆。

     在田湖镇大安头村,被执行人任某因买卖合同纠纷欠翟某15万元,执行干警屡次上门寻找,其都避而不见,后来更是将贴在其村口的悬赏公告和大头贴刮掉。“把自己脸都刮了,真是不要脸了”当地老百姓如是说。此次集中执行,干警再次来到其家中,其家门仍然大门紧闭,干警再次将其大头贴贴在了其家门口和村部公告栏等公共场所,继续对其实施精准曝光。

   本次执行活动,嵩县法院共执行案件7起,查封空调4台,电动车2辆,电脑2台,冰箱1台,扣押黄金饰品3条,拘传2人,拘留1人,达成和解协议2起,履行标的款33万元。(张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