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宋福栓到瓦窑沟乡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2017年05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untitled1_爱奇艺_副本

untitled_爱奇艺_副本 

  大河网讯 5月16日,卢氏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宋福栓深入瓦窑沟乡里曼坪、耿家庄、韩庄、大坪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与乡干部、驻村帮扶工作人员、村组干部、部分群众座谈,了解扶贫工作推进情况,研究下步帮扶措施,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瓦窑沟乡政府党委委员、组织委员何彩霞陪同调研。

  宋福栓首先来到该乡政府,与党委书记李润方就全乡扶贫工作交流了意见,特别是针对高河村开办养猪专业合作社进行了探讨,达成共识。接着,宋福栓又深入里曼坪、耿家庄、韩庄、大坪四个行政村,与驻村帮扶工作人员与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询问了生产生活基础设施和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认真讲解、宣传党委政府精准扶贫的政策,听取他们对自己帮扶工作的意见,全面掌握帮扶户当前面临的问题和需求。同时,宋福栓还认真查看了建档立卡情况,重点就如何改变群众观念,选准长期短期项目、产业脱贫等帮扶措施进行了探讨。

      期间,宋福栓又实地查看了里曼坪村安置点,询问了工程进度。在大坪村,深入农户,针对养蜂规模、管理和销售情况,向帮扶工作人员、乡村干部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孟永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