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岁女童街上走失 辅警辗转找到家人

2017年05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太感谢了!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5月21日,看到女儿被警察送到了家,家住卢氏县官道口镇的琪琪母亲动情地说。当日上午10时许,卢氏县公安局官道口派出所辅警刘斌在办事经过该镇一岔路口时,发现有一个五岁左右的小女孩在大声哭喊着找爸爸。职业的敏锐使刘斌赶紧停下了脚步进行询问。耐心安抚下,小女孩最终告诉了刘斌,自己名叫琪琪,以及其父亲的名字。但联系同事查询的结果,却是没有与小女孩所说相符的信息。在女孩又说出了自己和所上幼儿园名字后,刘斌又电话联系了该园园长,反馈结果是该园并无此生。考虑到女孩学籍与所说姓名可能不符,民警就决定带着其一起到该园,以便尽快找到其家人。在行至一路口时,女孩拽着刘斌说其家就在这个巷内。随即,民警带着女孩,最终找到了毫不知情的母亲琪琪母亲。

  原来,当日上午,五岁的琪琪在与父亲一起上街,期间二人走失。而女孩所称自己与父亲的名字,均非户籍登记姓名,故而查询不到信息。(孟永新 蔡龙飞)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