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医院疼痛专科医联体派专家到三门峡市开展帮建活动

2017年05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IMG_2780  

IMG_2782

IMG_2899

  大河网讯  5月19日,国家重点临床专科•中日医院疼痛专科医联体派遣该院全国疼痛诊疗中心刘波涛博士,深入三门峡武强颈肩腰腿痛医院开展疑难疼痛患者会诊和疼痛专科学术分享活动,以实际行动对医联体成员单位进行帮建指导,实现优质疼痛专科诊疗资源的下沉与共享,为三门峡地区疼痛专科疑难危重症患者提供便捷的就医途径。下一步,国家重点临床专科•中日医院疼痛专科医联体还将通过派员指导、临床带教、远程会诊、双向转诊等形式帮助三门峡武强颈肩腰腿痛医院解决疼痛专科医疗和学科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而带动三门峡地区疼痛专科诊疗技术和水平的全面提升。

  据悉,国家重点临床专科•中日医院疼痛专科医联体成立于2016年10月,是全国首个疼痛专科医联体。三门峡武强颈肩腰腿痛医院于今年3月正式加入该医联体,三门峡市仅此一家。    (李宏泽 李武宣)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