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法院65名在职党员社区认领服务岗

2017年05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积极组织开展在职党员干警到社区认领服务岗活动。 此项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在职党员干警进社区活动,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干警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居民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营造“党员在社区、服务在社区、奉献在社区”的良好氛围。

湖滨区法院要求全体在职党员干警都要到所在社区认领服务岗,并要以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核心,以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根本,按照“八小时内履职尽责在单位,八小时外服务奉献在社区”的要求,积极开展与社区党组织共驻共建,倾听群众意见,了解群众需求,开展志愿服务,解决具体问题,全年开展志愿服务不少于6次,以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感召群众,以过硬的作风引领群众,在增强社区居民法律知识的同时,让社区居民能更好的亲近法院,了解法院。 

认领服务岗活动开始后,湖滨区法院在职党员干警积极踊跃报名参加,目前已有65名在职党员干警到社区认领了服务岗。(陈华  张传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