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陕州农商银行喜获开业批复

2017年05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近日签发《关于同意三门峡陕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豫银监复〔2017〕112号) ,这标志着三门峡市陕州区农村信用社实现华丽转身,三门峡陕州农商银行如一轮红日喷薄入世,在陕州这块美丽富饶的沃土上登上了新的舞台。

陕州区农信联社改制工作自2015年启动,通过两年多的努力,终于顺利获准开业。此次三门峡陕州农商银行的成功开业,标志着全市深化农信社改革工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三门峡市金融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开业后的三门峡陕州农村商业银行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区域经济”的市场定位,“改名不改姓、改制不改向”,以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深耕“三农”,专注小微,服务大众,提升形象,更好地满足区域经济发展的资金需求,努力打造“陕州人民自己的银行”。在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伟)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