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智能化定义三夏服务新模式

2017年05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3日,中联重科2017三夏跨区作业服务队在河南开封整装出发。

QQ图片20170524144538_副本

中联重科:智能化定义三夏服务新模式

  为了保障三夏农业生产,中联重科每年都要以各种方式全程提供服务支持,而且每年都有创新点。今年,中联重科三夏服务与往年不同的是:全面导入了物联网系统,通过智能化云平台,为农机用户提供贴身服务。

QQ图片20170524144554_副本

中联重科:智能化定义三夏服务新模式

  当天,中国公益收割第一队和中联重科纵轴流收割机跨区机收队也一同出发,奔赴麦场。据悉,这已是中联重科连续第六年开展公益收割活动。

QQ图片20170524144607_副本

中联重科:智能化定义三夏服务新模式

  在各夏粮主产区,中联重科谷王收割机跨区作业队也陆续出发。5月21日,安徽省最大的三夏跨区作业队正式踏上征程,这是今年至目前为止规模最大的跨区作业队。

QQ图片20170524144625_副本

中联重科:智能化定义三夏服务新模式

  据了解,这支由300多名谷王机手组成的跨区作业队将辗转安徽、河南、山东、河北等省份,历时十多天,机收面积预计会超过百万亩。

  跨区作业队指挥、焦魁合作社理事长焦魁表示,今年中联重科8BZ纵轴流收割机、谷王极光TB80G、TB70收割机成为作业队主流机型,整体装备实力得到全面升级。

  带着丰收的期盼,队员们登上“战车”,奔赴三夏麦收一线。中联重科服务车队随队出发,为这支作业队跟踪服务、保驾护航。(董伦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