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吉利区检察院举行首批入额检察官宣誓仪式

2017年05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全景

宣誓现场

  大河网讯近日,洛阳市吉利区人民检察院举行首批员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11名首批员额检察官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作出了庄严承诺。

  在宣誓现场,吉利区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润宽主持仪式并宣读《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批准首批员额制检察官的决定》,11名首批员额检察官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斌的带领下,高举右拳,作出庄严承诺:“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我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恪守检察职业道德,维护公平正义,维护法制统一。”

  员额检察官代表单大豫表示,将忠诚遵守宪法和法律,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不辜负员额检察官这个神圣而光荣的称谓。

  吉利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致远在现场表示,希望员额检察官们要牢记使命,主动挑起新形势下的检察工作重任,努力争创一流基层检察院,为吉利检察再创辉煌做出更大的贡献。(张扬范苑花)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