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会暨《网络安全法》培训会召开

2017年05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5日上午,兰考县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会暨《网络安全法》培训会在县公安局十楼召开,部署2017年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

  会议决定由县网信办、县公安局联合实施,自5月至9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以党政机关、重要行业、国有企事业单位、大型信息技术和互联网企业为重点目标,以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为重点对象,将采取自查自评、现场检查、技术检测、跟踪督办、复合检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梳理摸排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掌握重点对象的网络安全状况,检测排查并督促整改网络安全重大漏洞隐患、风险和突出问题,切实提高重点行业、重点部门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综合防护能力。

  会议还对《网络安全法》进行了专题培训。今年6月1日《网络安全法》将正式实施。《网络安全法》的正式实施是维护网络安全的必需,同时也是维护我国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保护公民、法人、组织在网络空间合法权益需要。(黄莹莹)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