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成功举办“中国人寿杯”中小学生演讲比赛

2017年05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0527094754

演讲比赛现场

  大河网讯 5月26日,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联合信阳市教育局、市关工委在信阳宾馆成功举办“中国人寿杯”中小学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市公司副总经理李守宪全程参与。来自各校区的参赛选手们围绕“安全教育”这一主题展开了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初赛过后,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确定20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时选手们动作到位、表情自然、妙语连珠,博得评委及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在一番激烈角逐后,最终决胜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八名。李守宪为获奖选手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信阳公司持续开展此类活动,旨在将国寿品牌植入每位家长心中,相信活动的连续开展,会让参加活动的每位客户深深感受到国寿不仅为孩子提供保障,同时也同样关心着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