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积极开展保险走进课堂活动

2017年05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0527094132

保险走进课堂

QQ图片20170527094148

活动现场

  大河网讯 5月26日,在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带领和组织下,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在浉河区双井乡中心学校开展了保险走进课堂活动。

  一走进校园,整个校园洋溢着书声琅琅的孩子声,教室边上张贴着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宣传条幅,整个活动得到了学校的热情支持和学生的积极参与,活动在双井乡中心学校多媒体教室开展,8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整齐的步入课堂。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立新首先启动赠书环节,信阳行业协会向在座的80位学生发放《保险走进课堂》读本,中国人寿出资近三万元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了崭新的书包、文具以及新华字典,同时还为学校捐赠了印有姚明签字的篮球十个;然后由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高级讲师胡文霞担任此次走进课堂讲师,她首先带领孩子们观看了很多关于保险起源、发展以及延伸的视频,从身边无处不在的风险入手,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围绕着保险是什么、保险能给大家带来什么等基础内容,并采用理论和实例相结合的方式,使得课堂生动有趣。学生们积极配合胡老师的教学,提问时他们全都踊跃发言,整个互动环节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在互娱互乐中提高了学生的保险风险管理综合素质。

  讲座后,李立新同浉河区教体局相关领导及学校校长进行了座谈,此次保险宣传是繁荣保险文化的重要工具之一,中国人寿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整合行业资源,走进课堂、走进社区,李秘书长表示还会进一步开展好“保险走进课堂”活动,树立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深入普及保险知识和保险理念。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