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食药监局和公安局联合查获假冒金星啤酒1774件

2017年05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蒋利娟)在创建食品安全县的过程中严控源头加大查处力度,才能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确保全县人民的食品安全。5月25日,兰考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公安局联合对位于仪封乡民房内一个生产假冒伪劣饮料、啤酒的窝点进行了查处。

图片1

      工作人员在生产车间里看到一条完整的食品生产线,仓库中到处存放着回收的知名饮料的塑料瓶、包装箱等,生产环境脏乱差、无消毒处理措施等。查处过程中共扣押其生产的所有假冒、假劣产品营养快线672箱,金星啤酒1774件,并查封了所有原料、食品添加剂、生产设备、生产工具、运输车辆等。

   图片3

图片4

  这次联合执法行动加大了食品、药品检查的执法力度,更好地保障了全县消费者的权益,阻止了大量假冒伪劣产品流入市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