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看望留守儿童活动

2017年05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窦晓辉给学生们上法制课IMG_0328_副本

窦晓辉给学生们上法制

3、给学生赠发普法口袋书IMG_0376_副本

                             为给学生赠发普法口袋书

  大河网讯 5月26日上午,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窦晓辉带领少年庭干警,到湖滨区交口乡富村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并看望了留守儿童。

  活动中,窦晓辉主任给该校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教育学生们牢固树立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从小树立良好的行为习惯,坚决抵制不良行为。干警们还向全校30余名学生赠发了文具和普法口袋书《让法律照亮留守儿童回家的路》,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长大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富村小学的校领导和老师表示,通过这次“送法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守法意识,增强了学生辨别是非的能力,为法制校园的构建打下了基础,同时让孩子们特别是留守儿童感受到了来自湖滨区法院的温暖。(陈华 张传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