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进入“黄金时代” 业界大咖共话产业发展

2017年05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7日,2017中国(三门峡)黄金珠宝产业发展高层研讨会举行。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崔建国,中国工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炳南,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行业总监陈志君,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院长杨明星等120余位业界大咖出席。

  论坛以“经济新常态下黄金珠宝产业供给侧改革的方向和措施”、“全球黄金市场发展的回顾及展望”、“从珠宝首饰产业的发展趋势看三门峡如何打造黄金珠宝产业”等主题,从不同角度,分析了黄金珠宝行业发展的现状和趋势,为推动黄金珠宝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三门峡黄金珠宝产业发展提出了新思路和新见解。

  三门峡市市长安伟表示,三门峡在发展黄金产业方面有资源、有产业、有人才、有政策、有决心,具有无可比拟的基础和优势。黄金产量连续34年居全国第二位,远景储量达1000吨。三门峡迎来了黄金珠宝产业发展千载难逢的“黄金时代”,要持续加快黄金产业延链补链、提档升级,把黄金珠宝产业作为未来一个时期全市重点发展的支柱产业。

  同时,安伟希望黄金珠宝界的知名专家和优秀企业家,积极为三门峡市黄金珠宝产业发展出谋划策,也真诚地希望大家到三门峡投资兴业,共享黄金珠宝产业发展的“黄金时代”,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明天。(宋健)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