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海峡两岸民用航空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7年05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聂磊)5月27日下午,由安阳工学院主办的2017年海峡两岸民用航空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开幕。

  来自海峡两岸的64家高校、企业和航空产业发展协会代表,以及我市航空相关单位、企业和高校代表200余人参加。论坛期间,30位专家将作主题报告,围绕民航人才培养的特点和理念、体系和模式、方法及工具等方面进行研讨。

  安阳市副市长祝振玲在论坛致辞中说,此次论坛为高校与企业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提供了共谋航空人才培养改革发展的良好机遇。相信论坛的举办将对两岸共同提升民用航空人才培养质量和业界间相互交流合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也将为安阳市打造“航空运动之都”、实现通用航空产业长足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作为第九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的重要活动之一,会议围绕航空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专业课程教学、飞行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

  省台办副主任尚润泽,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参加论坛开幕式。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