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精心部署 上门为群众发放补偿款

2017年05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舞钢农商银行紧盯周南高速(舞钢段)重大设施建设项目,发挥产品和服务优势,加大业务营销力度,成功取得周南高速舞钢段补偿款独家代理权。

  多级联动,精准营销。周南高速(舞钢段)工程于2016年启动,总投资约25亿元,土地补偿款3.7亿。面对其他金融机构的竞争,舞钢农商银行高度重视,及时成立由行长为组长,高级经理为副组长,有关部门和支行负责人为成员的营销公关团队,动用董事会成员关系,多级联动,强化竞争优势,精准营销,提出了“上门服务、现场发放、自助取款”的服务方案。

  协调沟通,细化分工。该行营销团队主动与市财政局、公路局相互协调;支行行长与尚店、尹集、杨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以及财政所、协调办、交通站等相关部门沟通配合,收集补偿户信息进行批量开卡;包村信贷员进村入户,走访补偿户。该行领导召开专题会议,就研究制定发放流程、做好接待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提升服务,快速发放。补偿款发放当日,在网点设置专柜专人接待,确保每个补偿户都能以最快的速度领到补偿款,同时利用移动终端设备现场为村民发放补贴,借助遍布村镇的金燕惠农便民店免费为村民提供取款服务。发放办理过程中,该行还及时听取、收集村民对服务工作的反馈意见,择优改进。

  截止目前,该行所代理的第一批补偿款1100万元已发放完毕,第二批补偿款11000万代发工作正有序推进。(杨煜坤)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