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成果丰硕

2017年05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0日下午,第五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于三门峡国际文博城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届特博会展期5天。此间,近5000名国内外客商云集三门峡,参观购物人数近23万人次,现场销售额突破4.5亿元,拉动住宿、餐饮、旅游、物流、运输等相关产业实现收入约17亿元。

  据介绍,本届特博会组委会在特色商品筛选中,注重商品的地域性和品位,展出了泰国特产、“一带一路”国际特色商品、进口食品、沿黄九省区精品旅游线路、台湾特色商品、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特色商品、特色茶文化产品、特色食品等11大类4000余种特色商品。尤其是印度的红木工艺品、泰国的热带水果、台湾的小家电、宜兴的紫砂、东北的野山珍、豫晋陕黄河金三角区域的农副产品等特色商品深受消费者欢迎,为消费者奉献了一场购物盛宴。而同期举办的首届中国·豫晋陕会展行业合作论坛加强了三省会展业的联合,并发起成立了豫晋陕会展行业联盟,签订了多项合作协议,进一步提升了三门峡市的会展经济知名度,为三门峡市构建丝绸之路重要会展节点城市奠定了基础。                                                                                                (宋健 刘明倩)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