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首届肿瘤核医学新技术高峰论坛会议隆重举行

2017年06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4AF4DD5257745E54963C8CA16BAF1103

周口市首届肿瘤核医学新技术高峰论坛会议现场

EA732C7A9D92D6D5352727E8C26010BF

专家学者在高峰论坛会议上讲解核医学

DA7C3701B638B020AD9DB185A5085283

会议上祝贺周口协和骨科医院肿瘤核医学专科成立

  大河网讯 5月27日上午,由周口协和骨科医院主办的周口首届肿瘤核医学新技术高峰论坛会议在周口市隆重举行,300多位医学界人士参加了这次学术盛会。

  会议以“肿瘤核医学新技术”为主题,各地与会代表齐聚一堂。北京友谊医院核医学专家李春林、郑大一附院核医学科主任韩星敏、省肿瘤医院核医学科主任杨辉、平煤集团总医院核医学科主任党国际、周口协和骨科院肿瘤科主任翟效丽等国内多位知名专家学者从SPECT的临床应用、关于核医学的临床应用及发展、恶性肿瘤碘125粒子植入的临床应用、云克治疗类风湿关节炎的临床应用、血管瘤核素治疗临床观察等方面做了精彩专题讲座,并与听众相互交流经验。

  会议内容新颖,现场气氛热烈,会场一座难求。与会代表们共享了一次难得的学术饕餮,是周口市医学界一次非常成功的盛会!(苗海波 张希)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