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法院执行干警向媒体讲述执行故事

2017年06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市西工区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开展夏季雷霆行动和打击拒执罪情况。

  西工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旗向与会媒体介绍了相关情况。刘旗介绍说,今年以来西工区法院共新收执行案件851件,其中含41执恢,20执异,结案734(含旧存),执结标的14704451元;共受理拒执罪案件77件,执结68件;共有857自然人和10名法人被加入失信人名单,合计867人;司法网拍上传65个标的,成交55个,成交标的3702.61万,最高成交标的500万元,最小成交标的140元。同时对两起典型拒执罪案例和司法网拍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并对西工法院开展夏季雷霆行动、媒体看执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执行情况和推行《执行案件流程管理暂行规定》取得的成效进行了通报。

  会后,参会媒体到执行局新址参观采访。执行干警李建强、周嗣虎分别讲述打击拒执和特殊群体的执行故事。(张玉鲁 孙桃丽)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