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农商银行助力“互联网+特色农产品”采购对接会顺利举办

2017年06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_副本

现场图片2_副本

现场图片4_副本

  大河网讯 第五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会·第二届晋陕豫黄河金三角“互联网+特色农产品“采购对接会于5月28日至5月29日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多功能厅举办。三门峡市政协副主席马仰峡,三门峡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庆志英,湖滨区委书记亢哲楠,湖滨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涛,湖滨区正区长级干部刘敬哲、渭南市、运城市、临汾市相关产业部门领导代表以及湖滨农商银行行长常永波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期间,由湖滨农商银行礼仪团队引流现场,分别带领相关领导先后走进展区,对种植业、畜牧业、水产业、林业等16个种类的农副特产品商家进行近距离交流了解,对食品类特产进行现场品尝。

  参展期间,湖滨区委书记亢哲楠与湖滨农商银行行长常永波交流时谈到,销售已经延伸到无处不在的线上线下,消费场景也将不再局限于单一渠道,湖滨农商银行要加快推进二维码支付功能的上线。此外,小微信贷运营中心客户经理结合商家实际情况,重点介绍该行“额度控制、循环使用、随用随贷、操作便捷”的电商信用贷以及其他贷款产品。

  本届采购对接会上,35家小微企业前来咨询该行贷款政策,16家企业意向在该行办理贷款业务。湖滨农商银行一直秉承“用心服务”的发展理念,将致力于“最合适才是最好”的营销观念,为不同行业量身制定贷款政策,支持地方特色产业,为全市各行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金融支撑。

  湖滨农商银行作为本次盛会唯一合作金融机构,为会场提供会前主持、礼仪引导、现场开卡、电商信用贷、小额贷款等全程服务,同时在现场设立展区、墙体展示、发放彩页宣传湖滨农商银行业务优势。在拓展客户群体的同时,有效提升了该行社会认可度,打造了该行品牌知名度。(宋夕)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