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农信联社(农商银行)优质服务助力2017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

2017年06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DSC_8709_副本

DSC_8735_副本

DSC_8770_副本

  大河网讯 5月27日,由第二十三届三门峡国际黄河文化旅游节 ·第五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组委会、中共三门峡市陕州区委、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政府主办,三门峡市陕州区旅游局、三门峡市陕州区教体局承办的“2017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隆重举行。即将开业的陕州农商银行作为本次比赛的协办单位,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优质服务活动,为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做出了积极贡献。

  陕州农商银行前身为陕州区农信联社,历经60余的发展,于2017年5月18日成功获得省银监局关于农商银行的开业批复,目前正在积极筹备开业事项。为做好农商银行开业宣传工作,打响陕州农商银行的品牌和知名度,提升陕州农商银行的社会影响力,陕州区农信联社在本届全国山地车自行车邀请赛活动期间,主动与主办方联系合作,协助做好本次赛事的服务工作。一是在赛事起点和颁奖地点布放四个大型空飘宣传条幅,在20公里赛道上张拉40余条宣传横幅,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二是在比赛的起点和终点设置了2个志愿服务站,派出10余名志愿者,免费为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饮用水等用品,全力做好比赛的后勤保障工作。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有负责整理摆放水,有负责传递的,服务站热火朝天。在为一位位赛手送上甘甜的泉水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帮他们“加油”鼓劲,活动现场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参赛选手及广大群众介绍农商行方便快捷的金融产品,主动解答客户咨询,有力地打响了农商行品牌和知名度,优质服务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此次服务全国山地自行车比赛,是陕州农商银行“改制不改向”,倾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体现,充分展示了陕州农商银行良好的企业形象。陕州农商银行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区域经济”的市场定位,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打造“陕州人民自己的银行”,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秦占旭 赵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