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执行风暴震慑 力促“老赖”还款

2017年06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8日,夏季执行风暴活动中,漯河源汇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整装待发,成功执行了一起劳动争议疑难案件,震慑老赖,倡导诚信。

  据介绍,2013年12月,漯河市民李某在漯河市某酒店打工期间因维修1108房间的床撑时,左脚被电锯剧伤,被送往医院治疗,产生医疗费用12798元。李某向漯河市源汇区人民法院起诉,要求酒店赔偿伤残费等其他费用。共计12798元,判决后,千和精品酒店一直不履行自己的义务,执行干警进行过搜查,收效甚微。执行法官一直如鲠在喉,要为伤者讨回公道。

  5月18号,该院执行法官再次攻坚克难,对酒店进行二次搜查,收出现金一万多元,并收集了一些其他证据,但还是没有完整执结。执行法官向酒店讲解了案件的严重性,后酒店制定了还款计划。(田明杰 陈戈 赵现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