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法院开展“读书交流会” 建设书香法院

2017年06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读书会01_副本

读书会03_副本_副本

  大河网讯 近日,卢氏法院组织开展“书香法院 快乐阅读”读书交流活动,10余名青年干警齐聚一堂,共同推荐分享好书、好文。

  此次阅读活动旨在营造书香四溢的法院文化氛围,通过分享读书心得,传阅书香,畅享悦读,使读书学习成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内在生活方式和外在行为规范,不断提升干警文化素养。

  读书交流会上,青年干警分别作了关于读书交流的发言,特别对习近平总书记喜爱的作家路遥的《平凡的世界》进行了深入的读书交流,通过交流,让干警们明白了虽然身处基层,为人民解决一些生活中的小事,但是用心做小事,平凡亦传奇。

  读书交流活动,让干警们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理念,更激发了全院干警以读书促进专业成长的愿望。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进的精神文化引领工作,以严谨的制度文化打造品牌,以规范行为文化引领队伍,不断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为建设富裕、开放、美丽新卢氏,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赵富林 杨彦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