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农信联社多次爱心募捐 帮助困难职工渡难关

2017年06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IMG_20170330_194840_副本

  大河网讯   “灾祸无情,人间有爱!”,近来,陕州区农信联社员工贺某某的病情牵动着单位全体干部员工的心,大家纷纷伸出援手,尽各自的绵薄之力,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

  2017年3月26日晚,陕州区联社员工贺某某与其未满5岁的幼子遭遇重大交通事故,二人颅脑伤势严重,经过近两个月的治疗至今未脱离生命危险。突如其来的不幸,给其家庭及亲属造成了重大的精神和经济损失。事故发生后,陕州区联社领导高度重视,该联社理事长第一时间赶赴医院,多方协调,并在手术室外守候至次日凌晨3时;联社其他班子成员多次到医院进行探望,及时了解救治情况并对家属进行精神安抚和心理疏导。同时与院方保持密切联系,研究医治方案,安排专人值班,协助家属进行护理。

  鉴于贺某某父子伤情和医疗情况,3月30日,陕州区联社及时发出爱心募捐倡议,号召全体员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伸出援手、献上爱心。近400名员工纷纷慷慨解囊,半天时间募集善款52720元;该联社又从职工“爱心基金”专户拨出款项7280元,将6万元现金第一时间送交家属,用于贺某某父子的医疗救助。

  近两个月的治疗,已花费90余万元,贺某某父子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病情一直反复,令人担忧!当得知贺某某爱人在慈善募捐平台上面向社会公开募捐时,该联社员工又纷纷伸出援手,进行二次捐款,并不断通过微信群和朋友圈进行扩散,号召社会各界为他们捐款。截至目前,网上捐款已达到293059元。         (亢纪梅 赵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