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陈松林到源汇区调研 倾听基层声音

2017年06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源汇区区委书记徐汇川(左)、区长王凯杰(右)接见陈松林(中)一行。

      QQ图片20170602124724_看图王

在源汇区法院召开座谈会。

       大河网讯 6月1日下午,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松林到源汇区调研,源汇区区委书记徐汇川、区长王凯杰等接见陈松林一行。

  源汇区区委书记徐汇川简要介绍了源汇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目前,源汇区正围绕全市“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目标,持续实施“商贸立区、工业强区、科教兴区、兴农富民、外向带动”发展战略,致力打造“五个特色”城区。徐汇川表示,源汇区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全市两级法院提供的强有力的司法保证和良好的法治环境。

  陈松林对近年来源汇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源汇区是漯河市的主城区和主要特色商业区,商业、旅游业、文化产业等三产经济发展一枝独秀,在全市全省中名列前茅。感谢源汇区一如继往地支持法院工作。”陈松林表示。

  随后,在源汇区法院召开的“市法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上,陈松林认真听、认真记。他表示,非常感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今后工作中,全市两法院将随时接受大家的监督和批评,牢固树立监督意识,将及时改进法院各项工作。

  陈松林表示,人民法院肩负着公平正义的神圣使命,全市两级法院将持续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更好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努力做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田明杰 宋庆党 王艳东 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