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陈松林到召陵区调研 征建议纳良言

2017年06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小学生为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陈松林(图中)、召陵区区委书记刘耀军(图左)等佩戴红领巾。

      2

陈松林等向小学生赠送图书。

     4

在召陵区法院召开座谈会。

      大河网讯6月1日上午,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松林一行来到召陵区召陵镇实验小学,参加召陵区法院组织的“六一”儿童节给留守儿童捐赠图书仪式,到召陵法庭调研。随后,在召陵区法院召开“市法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征集建议纳良言。

  座谈会前,召陵区区委书记刘耀军等接见陈松林一行,并简要介绍召陵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松林表示,召陵区作为漯河市的一个新区,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发展态势良好。作为召陵区人大代表,倍感荣幸。今后,会大力促进两级法院各项工作,为全市全区提供更好的司法保障。

  在召陵区法院组织的“六一”儿童节给留守儿童捐赠图书仪式现场,陈松林与小学生亲切交谈,勉励要他们好好学习,做一个懂法守法的好少年。

  随后,在召陵区法院召开“市法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座谈会现场,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新利介绍了全市法院工作情况。针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陈松林认真倾听,并做详细记录。

  据介绍,2012年以来,全市两级人民法院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忠诚履职,奋发进取。五年来,全市两级法院共办结各类案件113578件,仅2016年就受理各类案件27306件,办结24432件。审判执行工作始终保持高位高效良性运转,全力维护了社会公平正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良好的法治环境。

  陈松林表示,今天,非常感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百忙中抽出宝贵时间参加座谈,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我们会一一梳理,认真总结。“人民法院肩负着司法公正、公平正义、司法为民的神圣使命。今后,全市两级人民法院还将继续自觉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监督,不断改进工作,从严治院,奋力锤炼过硬队伍,确保审判质效。切实做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陈松林表示。(田明杰 宋庆党 王艳东 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