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龙山街道扎实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

2017年06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保持纪检监察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把“打铁的人”锻炼成为“铁打的人”,根据上级纪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县龙山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

  一是开好“三个会”。即:党政班子会统一思想,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会提高认识,干部职工会表明“打铁还要自身硬”的态度。让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纪工委人员充分认识到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就是要通过学习、查摆、讨论、整改等措施落实,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切实解决目前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实现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再净化、再提升,以活动推进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

  二是着力“两个结合”。即:把“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结合起来,共同用力、共同推进。切实通过学习,提高认识、提升素养、强化能力,不断增强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三是明确“一个导向”。即:明确问题导向,把“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情况纳入街道纪工委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内容,引导纪检人员围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自身问题,深挖根源所在,建立整改台账,逐项加以整改。(孟圆)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