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法院持续开展“司法拍卖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7年06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网络司法拍卖工作,向社会公众普及司法拍卖知识,扩大司法拍卖的社会影响,促进执行案件标的物的变现,提高拍卖成交率,树立法院良好形象,增进社会公众对拍卖行业的了解,近日,洛阳市洛宁县法院开展“司法拍卖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洛宁县法院通过设置宣传版面、悬挂横幅、发放“司法网络拍卖”传单、设立咨询台等途径进行宣传。活动中,洛宁法院干警冒着高温坚持司法拍卖宣传,并针对司法拍卖的若干问题向群众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路过的群众纷纷表示对法院的司法拍卖工作将给予高度关注,并对法院采取新措施、新方法解决执行难的做法点赞。    

  据悉,此次活动发放“司法网络拍卖”相关传单500份;咨询台接待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咨询拍品情况的60余人,解答群众相关问题100余条。通过宣传,群众对司法拍卖工作有了大致的了解和认可,普及了网络司法拍卖相关知识,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张扬 黄永刚 魏朝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