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危险防范与安全自救手册》在洛阳发布

2017年06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日,青少年安全教育必备科普读本《青少年危险防范与安全自救手册》新书发布会暨亚商全国创新千万投资“嗨练”健身运动模式旗舰店项目说明会在洛阳市举行。

  《青少年危险防范与安全自救手册》是由公安、医疗、消防、青少年体育教育等多领域专家汇聚十余年经验整理编写,主编为洛阳市知名舞蹈、跆拳道及健身机构——亚商舞蹈健身学校校长谷昕。内容涉及日常生活、水电交通、自然灾害、野外求生、防身自卫等多方面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由黑龙江美术出版社出版发行,在全国新华书店上架,它是目前关于青少年儿童危险防范和安全自救最为全面的科普书籍之一,

  《青少年危险防范与安全自救手册》主编谷昕介绍,由于缺乏安全知识技能所发生的这类事故,我国每年的数量都非常之多,其实,如果加强防范意识和掌握安全知识,其中90%以上的危险事故是可以避免和预防的。《青少年危险防范与安全自救手册》就是一部可以教会每一个家庭和个人进行危险预防和遇险自救的科普书籍。

  为了青少年儿童的安全健康成长,该书编辑组成员谷昕、李克寒、韦宇彤、刘敬敏、范琼丽、吕新功、杜浩等专家共同表示,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抽出个人休息时间,为更多的孩子、家庭和学校进行安全知识免费义务培训,并利用各自专业技能,向他们传授危险预防和安全自救本领。

  活动现场,亚商舞蹈健身学校“嗨练”健身模式旗舰店项目启动和合伙股东招募说明会同期举行。

  谷昕介绍,“嗨练”模式是亚商舞蹈健身学校在全国首创的一种以快乐、激情、释放、自我、宣泄锻炼为主题的运动场馆,“嗨练”运动馆是亚商舞蹈健身学校旗下在洛阳地区第九所分店。此次该校经过长时间的筹备,以“嗨练”项目进军体育健身休闲领域,这种“嗨练”健身运动模式,为洛阳市全民健身普及工作再添新潮。(张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