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应用技术本科院校建设现场会在洛阳理工学院召开

2017年06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日,河南省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建设现场会在洛阳理工学院隆重召开,三十八所河南省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等6所省内老牌本科院校的校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洛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苟义伦简要介绍了洛阳理工学院融创结合,服务行业、服务地方,全力推进示范校建设的基本情况。许昌学院、平顶山学院、黄淮学院、周口师范学院、黄河科技学院、商丘师范学院、洛阳理工学院、河南工程学院、南阳理工学院、南阳师范学院十所省级示范校逐一汇报了一年来紧密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构建特色学科专业群、培养适应行业和地方需要的应用型人才等方面的经验介绍。

  现场交流会之前,与会人员还于6月1日下午实地观摩了洛阳理工学院机械实验室、结构实验室、材料测试中心和大学科技园,观看了学校服务国家建材行业发展纪实片。同时还前往洛阳黄河同力水泥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建材行业新技术、新工艺生产场景,亲身感受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新模式。(张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