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河南麦收过半 高效环保机型受青睐

2017年06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据悉,截止6月2日,河南省已收获小麦4688万亩,占全省小麦种植面积的57.17%。

file0001_副本

中联重科8BZ纵轴流收割机在麦田高效作业

  在开封尉氏,麦穗金黄,麦浪飘香。李师傅和他的搭档正顶着六月的骄阳在麦地里奋战着。阳光照耀下,在麦海浪尖上徜徉的中联重科8BZ纵轴流收割机分外显眼,高效收获成熟的小麦。李师傅表示,纵轴流收割机效率高,一小时收20亩地没问题,后抛洒装置将秸秆彻底粉碎,直接还田入土,绿色环保,深受老百姓欢迎。

file0002_副本

  李师傅和搭档合作默契,收益颇丰

  在周口项城,天色阴沉,降雨即将来临。麦地里的中联重科8BZ纵轴流收割机加足马力,力争赶在降雨前抢收更多小麦。今年各地小麦成熟时间相近,机手们缩短了在一个地区的停留时间,加快了跨区速度,收割机因此成了抢手的“香饽饽”。

  王师傅的收割机已在此地作业3天时间,收了400多亩地。王师傅这几天忙的顾不上休息,因为纵轴流机器收的效果好,老百姓排队等着他收,用他的话说就是“人歇机器不歇”,两个人轮流干。

  对收割机颇有研究的王师傅表示,纵轴流机器收割不会堵塞,干活多,同样的发动机,一天下来纵轴流能比其他机型多干30~50亩地。“明年肯定会有更多的纵轴流收割机在地里收麦,因为以后的发展趋势就是纵轴流。”(董伦峰)

file0003_副本

  王师傅非常看好中联重科纵轴流技术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