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俄三国男篮对抗赛完赛 中国队成最大赢家

2017年06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比赛现场_副本

比赛现场

  大河网讯  6月4日晚,随着中国队对美国队篮球比赛战罢,在平顶山体育村篮球馆举办的“平顶山银行杯”中美俄国际职业男篮对抗赛圆满落幕,中国队分别战胜俄罗斯队、美国队,成为此次大赛的大赢家。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平顶山市篮球协会主办,平顶山银行独家冠名,平顶山市体育局全程指导,参赛队伍为中国天津荣钢队、美国底特律野牛队、俄罗斯斯巴达克队。

球员进行扣篮表演_副本

球员进行扣篮表演

  三场比赛都很精彩:首场比赛,中国天津荣钢队步步为赢,最终以91:74战胜俄罗斯斯巴达克队;第二场比赛美国底特律野牛队对阵俄罗斯斯巴达克队,欧美两强相争,比分一度非常接近,但最终俄罗斯斯巴达克队不敌美国底特律野牛队,以80:103落败;第三场比赛打得更精彩,前两场比赛的胜者相遇,一个主场、一个客场,一开始中国天津荣钢队就占上风,第一节还剩2分27秒时美国队换上教练兼运动员34号上阵,经过激烈拼杀,最终中国天津荣钢队以96:81战胜美国底特律野牛队,成为此次比赛的大赢家。

平顶山银行演职人员合影留念_副本

平顶山银行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作为活动冠名方,平顶山银行精心编排了歌曲联唱、劲爆舞蹈、《青花瓷》旗袍秀等文艺节目,在每场比赛赛前在现场表演,表现了金融人的另一面;每场比赛终场,均借助“平顶山银行微动态”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现场抽奖活动回馈现场观众,奖品为三国球星签名篮球;协调专业团队对三场比赛进行微信直播,累计观众5万多人次;比赛开始前,在“平顶山银行微动态”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开展“玩游戏、赢门票”活动回馈市民。

  据了解,平顶山银行坚持“政府银行、市民银行”的市场定位,秉承“惠民盛业、近悦远来”的企业使命,践行“竭尽我能、感动你心”的服务理念,深入推进跨区域经营和县域金融服务全覆盖战略,已在郑州、洛阳、南阳新乡、信阳、商丘6个省内重点城市开设分支机构,打造了一张张靓丽的平顶山城市名片,成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金融主力军和“金融豫军”的有生力量!平顶山银行不忘初心,时刻不忘回报社会,为全民健身事业不断倾注热情,冠名支持了一系列体育赛事。(蔡长伟  魏新伟  王刚  任宏伟  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