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交警:开启“静音模式”为高考保驾护航

2017年06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创造安全、畅通、舒适、轻松的高考环境,义马交警将开启“静音模式”,为今年高考保驾护航。

  6月3日以来,义马交警在继续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的前提下,对今年义马高考点的交通秩序和考试环境等进行逐一排查,并启动了汛期交通安全预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协调相关部门逐一整改。经实地考证,将在考点门前的路段设置‘禁行’、‘禁鸣’、‘绕行’等临时交通管制标志牌,预告、限制车辆通行,加大对车辆鸣喇叭的管治力度,开启“静音模式”。

  高考期间,义马交警还将畅通高考“绿色通道”,保障考务车辆和运送考生的车辆优先通行,对考务车辆和运送考生的车辆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以教育为主,不耽误考务工作和考生考试。每天将投入20名警力指挥疏导交通,确保考试前后考点门前及通往考点的主干道路畅通。同时,义马交警还印制“义马交警 服务高考”车贴,在警用摩托车和警用汽车上张贴,随时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帮助和服务。(李健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