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电影《二师兄来了》漯河举办盛大开机仪式

2017年06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0606102545

开机仪式现场。

      大河网讯 6月5日上午,大型喜剧电影《二师兄来了》在漯河市迎宾馆举办盛大开机仪式,该片由国家农业部、国家环保部总监制,中国畜牧业协会、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创、漯河市畜牧业协会协助拍摄。

  据介绍,《二师兄来了》是中国首部以反映现代养猪加工业为题材的喜剧类型影片。影片时长100分钟,全面反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全国、河南和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农业农村发展等新成就,以诙谐幽默、百姓喜闻乐见的喜剧风格,向人们讲述了一段三代人从传统养猪发展为中国现代养猪加工业大咖的非凡历程。

  影片由海军创作室一级作家徐宝琦编剧,实力派导演朱丹执导,以诙谐幽默的喜剧风格,讲诉了一段“童氏猪业”三代人从靠打猪草养猪到成为中国现代养猪业大咖的非凡历程,以及他们身后的女人心甘情愿地“嫁给”养猪人的故事。影片将通过一个个充满喜剧色彩的感人故事和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艺术地再现那些为了推动农业产业化进程做出积极贡献的人们,是一部艺术性、思想性、教育性和娱乐性达到完美融合的优秀影片。

  据了解,以“中原之中”远近闻名的漯河,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淮河的两大支流沙河、澧河贯穿全境并在市区交汇,是北方少有的水景城市、森林城市,漯河先后摘取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等桂冠,同时被授予“中国汉字文化名城”称号的城市。“崇文尚德、务本图强”的漯河精神得到全市人民普遍认可和大力弘扬。(田明杰 蔡卓艺 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