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联社爱心送水助高考 无私奉献显文明

2017年06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DSC_7901

鲁山联社爱心送水助高考

  大河网讯  夏日六月,又是一度高考季。十年寒窗一朝梦,一朝鲤鱼跃龙门。炎炎夏日,酷暑难当,鲁山联社员工的身影再次出现在校园门口,他们带着20余件矿泉水,为即将赴考的学子们送上一份清凉与关爱,为他们的高考加油助威。

  7日早上7点,该联社就在鲁山县一高考点门口搭起了遮阳棚,一件件矿泉水堆成了小山,6名工作人员将一瓶瓶矿泉水送给了前来领水的考生及家长。

  一名手拿纯净水的考生告诉笔者,最近气温较高,加上高考在即心情紧张,大家喝水都有些“猛”,今天有人来免费送水,正好满足了他们的需求。“这瓶水让我感觉到了社会各界对我们考生的关怀。我一定会努力考试,尽展胸中所学,力争取得一个好的分数,将来我也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来回报社会。”

  据了解,该联社已经连续数年坚持为高考考生免费送水。该联社始终能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倾情回报社会各界对农村信用社的支持,营造了农村信用社与区域经济互促共荣、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好评。(李骁飞)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