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农商银行走进偏远山区小学献爱心

2017年06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竹园小学校园里一片沸腾,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拿着崭新的书包、文具,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原来这是平顶山市卫东农村商业银行工作人员一行举行的主题为“小书包大梦想”的爱心捐赠活动。

  竹园小学地处偏远山区,交通不便,在这里就学的孩子大多也家境贫寒,生活条件十分艰苦。在了解到这样的情况后,卫东农商银行决定对这些孩子们进行爱心捐助。

  据了解,本次捐助活动为全校140余名学生发放书包、文具、作业本等学习用品600余套,同时对十名特困学生该行还特别准备了爱心助学金,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实现读书梦想。

  在捐赠仪式上,该行董事长马国峰表示,卫东农商银行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以创建“社区银行”为目标,以支持区域经济发展为己任,始终坚持“立足城乡、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各项业务工作取得了较好发展。在做好业务经营的同时,该行也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各界的厚爱,相继开展了“为爱牵手,金燕飞翔”爱心助学活动、“叩响无声的世界”关爱听障儿童活动、“绿荫行动”义务植树活动等公益活动。他还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卫东农商银行也将持续关注公益,践行社会责任担当,为卫东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卫东区副区长王三山、卫东区教体局副局长杜富强出席了捐赠仪式。王三山对卫东农商银行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该行秉持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慷慨解囊、奉献爱心、重教助学、回报社会之举进行了高度赞扬。(耿智骆)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