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为客户上门服务 帮患病老人解决实际困难

2017年06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日1日,家住舞钢市朱兰村的化奶奶拿到看病钱开心地笑了,连声感谢舞钢农商银行员工的贴心服务。

  五月底,化奶奶不幸遭遇车祸,住进了舞钢市人民医院,她遇到了一件麻烦事:看病手术急用钱,年迈的化奶奶记不清楚了密码,她的女儿到银行取款时发现密码错误。按规定先要挂失,后重置密码,才能支取现金,并且必须由本人到银行网点办理,但她又不能亲自去,这事困扰着她和家人。

  舞钢农商银行钢城支行行长知道化奶奶的困难后,急客户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决定上门服务。当日,该支行的工作人员赶到医院,为其核实有关信息,当场为化奶奶办理了“密码挂失及重置”业务及后续服务。

  这位重病在床的八旬老人,颤抖的双手紧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不停地说“谢谢,谢谢”,她的女儿也感动得湿了眼眶,温馨的场面使得在场的每个人都感动不已。

  “优质服务源自优秀员工的辛勤付出”。在实际工作中,该行将心比心、换位思考的思维方式去感受和了解客户的具体需求,不断充实和丰富银行服务工作的内涵。舞钢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在不违反规章制度的前提下,以人性化的服务方式,帮助客户解决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兑现了舞钢农商银行“离你最近和您最亲”的服务承诺,为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开展增添了朴实又美丽的一笔。(杨煜坤)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