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法院法治宣讲进校园 预防未成年人犯罪

2017年06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照片 098

平顶山新华区法院法治宣讲进校园

  大河网讯  为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品质教育和法治教育,从小做起,防微杜渐,切实有效预防未成年人犯罪,6月6日上午9点,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法院少审庭副庭长张继红带领干警马战磊等五人来到继红小学进行法治宣讲。

  张继红用充满亲和力的语调向继红小学的五、六年级师生讲述了多个与校园有关的案例。一个个案例在张继红通俗易懂的描述中生动地呈现在大家眼前,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听到兴起时还展开了讨论,旁听老师纷纷拿出笔记本记录着案例中蕴含的相关法律知识。

  宣讲结束后,张继红给学生、老师发放了由法院参与编制的《让法律照亮留守儿童回家的路》,与学校、家庭合力助推校园法治建设,共同为青少年撑起一片法律的蓝天。(付康生 陈明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