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直销银行上线 打造特色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2017年06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111

  大河网讯   互联网的兴起,为金融业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6月6日,平顶山银行在郑州举行直销银行上线启动仪式正式发布直销银行,在互联网金融布局上迈出关键一步。

  据介绍,直销银行是互联网时代应运而生的一种新型银行运作模式,客户主要通过电脑、电子邮件、手机、电话等远程渠道获取银行产品和服务。降低运营成本,回馈客户是直销银行的核心价值。

  平顶山银行直销银行由平顶山银行和上海壹账通金融科技公司联合打造,以“全品类金融产品+营销服务”为核心,通过多样化的金融产品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需求,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和健全的风险管理体系,全力打造独具特色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当日的发布仪式上,平顶山银行董事长牛君彬、行长吕新洪与合作方上海壹账通金融科技公司总经理邵海峰共同启动上线平顶山银行直销银行APP。

  通过下载平顶山银行直销银行APP看到,该APP目前上线了定期、活期、金融亿超市等金融产品,旨在做客户“智能理财顾问”;提供实物金销售、充话费、充流量、充油卡、违章查询与缴款、在线申请贷款等服务。

  平顶山银行直销银行使用起来非常简便,您可以手机扫描文末二维码下载APP(苹果版近日上线)。开户只需三步走:身份证实名认证;绑定银行卡;设置交易密码。目前,支持绑定12家银行的银行卡:平顶山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

  平顶山银行将借直销银行继续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借助互联网技术加大金融创新与服务创新力度,持续满足客户多元化金融需求,实现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同时,以此为契机实现零售特色化转型,走专业化道路、互联网道路、智能化道路,借助直销银行平台突破网点地域限制、人员限制,全面提升客户竞争能力、服务能力。 近年来,平顶山银行持续深化改革发展,立足于差异化、特色化、专业化的发展路径,推动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目前在郑州、洛阳、南阳新乡、信阳、商丘设立异地分支机构21个,在平顶山地区设立支行51个,实现了跨区域经营和县域金融服务全覆盖。截至2016年末,该行资产总额710.82亿元,各项贷款289.90亿元,各项存款457.65亿元,连续4年进入全省纳税百强榜,各项监管指标持续达标,已成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金融主力军和“金融豫军”的有生力量。(蔡长伟   魏新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