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公安机关第六届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举行

2017年06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0607211647

平顶山副市长、公安局长邓志辉特邀监督员颁发聘书

  大河网讯   6月7日,平顶山市公安局举行第六届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副市长、公安局长邓志辉出席并讲话。

QQ图片20170607211735

平顶山市公安机关第六届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

  邓志辉指出,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防风险、补短板、强基础、促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全面落实严打、严防、严管、严控各项措施,圆满完成了各项公安保卫任务,在去年的全省公安机关绩效考评中,整体成绩位居全省第六名,跃入全省第一方阵。尤其是今年来,全市公安机关以党的十九大安全保卫为主线,以打赢“十大硬仗”、实现“五大突破”、提升“担当能力”为重点,扎实做好各项公安保卫任务,持续保持蓬勃发展态势。全市刑事发案同比下降15.73%,破案同比提升53.65%,抓获犯罪嫌疑人同比提升21.99%,全市新发现行命案破案率动态保持100%,中心城区“两抢”零发案天数达125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和支持,更离不开所有特邀监督员的监督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QQ图片20170607211630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驻平记者站站长张建新作为特邀监督员代表发言

  邓志辉强调,特邀监督制度是人民民主监督的重要表现形式,加强特邀监督工作是强化执法监督的现实需要,是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的迫切需要,是强化公安队伍建设的客观需要,对于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要切实加强和支持特邀监督工作,增强人民民主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公安工作置于广大人民群众的民主监督之下。

  邓志辉要求,特邀监督员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当好警风警纪督察员,当好公安发展参谋员,当好警民关系联络员,当好公安形象宣传员,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持续良好发展。

  会上,邓志辉向新聘特邀监督员代表颁发聘书,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驻平记者站站长张建新等同志作为特邀监督员代表发言。(蔡长伟   郝振宇)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